当我们使用spring boot 创建工程,启动工程后如果我们需要更改工程文件时就需要重新启动工程,这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不方便,因此我们就需要引入devtools实现热部署,当修改文件后自动重新加载启动。

一、设置devtools

接着上一篇文章说,我们在“HelloWorld_SpringBoot”的spring boot工程项目上右键点击

“Spring Tools”—>”Add Boot Devtools”

SpringBoot15

这时pom.xml文件中会自动添加一个依赖

<dependency>
    <groupId>org.springframework.boot</groupId>
    <artifactId>spring-boot-devtools</artifactId>
</dependency>

再来观察项目名出现的标记变化,会多一个devtools标记

SpringBoot16

此时该项目的任何文件进行修改保存后会都会自动重新部署。

二、关闭devtools

如果想取消热部署,可以右键“Spring Tools”–>Remove Boot Devtools即可。

欢迎转载,转载时请标明出。

查看更多文章请访问我的个人博客 www.bubblyyi.com

请喝咖啡☕️

打赏

2 Comments

发表评论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